"> (眾w眾w樂傳媒精品3秒入口,今日更新-宅男福利>)">
關于眾w眾w樂傳媒精品3秒入口,今日更新-宅男福利>
老聲重彈。農民種的糧食漲不漲價,不是農民說了算,定價權不在農民手里。房子能漲,醫(yī)院能漲,學校能漲,化肥農藥種子這些的這些都能漲,就是農民種的糧食不能漲,糧食張了天理不容呀。
什么生活才算是好生活?
我們這里有的一人不足一畝地,還有的人沒有地。就是一畝地兩季豐收年收兩千斤糧,單靠種這點地長價多少才能夠買車買房娶媳婦。沒地的農民買糧吃怕長價。種糧大戶昐長價,長價后他們的生活會更好。
光靠糧價上漲,恐怕很難給農民帶來好生活的。不管是糧食或其他商品的上漲,都是連鎖效應的。一旦糧價上漲,與其相關的化肥農藥等等,都會上漲,農民是不會得到太多的利益的。
糧食價格必須在提高質量上增加附加值,否則很難提高價格,農業(yè)人口比例過大不是用價格能平衡的,
不一定,原因是:1、糧價上漲的因素很多,如果是因為天災人禍或戰(zhàn)爭原因全球都缺糧食,農民生活只能更差不會更好。2、農民多數(shù)自己無力把產品直接賣給城市消費者,銷路不暢通。城市糧價上漲,往往商販收購農民的產品不漲價。
不一定能給農民帶來好生活。糧食漲價不是單純漲價,也不是只有糧食一項,糧價一漲,必然帶動所有物價上漲,甚至比糧價漲得更快,更高,如果真是如此,農民看起來收入增加,還不是左口袋進,右口袋出,還有可能掏老底。
對糧販是好事,因為他們壟斷糧食,糧食是國家管控,人民才能得益。
種地需要費用,需要人工,什么的支出,所以漲價,合理,
正常情況下是不可能上漲,糧食是過乘的!
不會來的…糧價還沒漲化肥就漲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