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傳劇原創(chuàng)mv在線觀看-高清免費>)">
關于91傳劇原創(chuàng)mv在線觀看-高清免費>
畫了六年的普通小人物。傳統(tǒng)工筆人物畫的較多。望諸位高朋多多指正。
我女兒的畫,7歲開蒙,今年17歲,最后一張是畫家本人???
我從小就喜歡畫畫,雖然沒有專業(yè)學過繪畫,但得到過一些老師的指教。我覺得對于學繪畫,個人還是需要一點天賦,對色彩的敏感和對物的透視感,沒有這種能力,想學好繪畫是很難的。
我從2014年退休后開始自學國畫,主要是臨摹齊白石、徐悲鴻等大師的作品。曬幾張,請你斧正。
我也曬曬我的彩鉛畫,零基礎自己摸索了近一年,還在學習中
自學繪畫兩年半多,請分享一下我的習作,謝謝各位老師給予指導[祈禱]
上學的時候是美術生,后面因為種種原因無緣大學,搬磚6年后難舍繪畫夢,重試畫筆。
跟老師學人像素描四個月.......年輕的時候心浮氣躁,喜歡畫畫但從不肯去學,覺得沒意義,也坐不住,現(xiàn)在三十多歲了,經(jīng)歷過一些事心也靜了,想學畫畫那顆初心也漸漸浮出水面了
我自學的畫畫,這是我在電腦上用Wacom數(shù)位板和壓感筆畫我的孫子毛毛。對,就是我的頭像上我抱著的那個,只是長大了一些。
我也是業(yè)余愛好,退休后自己學習油畫風景寫生,感覺業(yè)余比專業(yè)的更有優(yōu)勢,想怎么畫就怎么畫,沒有那么多的條條框框,曬幾張早期自己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