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不適合什么人,此篇褒貶不一,僅供參考!
再次說一下,護膚品沒有完美的,別指望他能滿足所有人!好了,理解這個的繼續看下去吧!
之前看到這個就是火的不行,功效我說的特別神奇,可能有些人用了就真的那么神奇吧!然后大家都想要那么神奇的效果,結果…你買了可能就是垃圾吧?!
難道我買了假蘭蔻嗎?!不,不是東西不適合,是你的臉不適合!
他在你臉上起不到神奇的效果!
于是乎,在泰國要回來的時候,狠心買了一大瓶死沉死沉的背回來!當時折合下來350一瓶(1550泰銖)
買回來就激動啊,趕緊試試吧,一周,兩周,一個月,兩個月,基本就覺得他是補水了,最多就是當個化妝水唄!也沒必要說那么夸張吧!
后來做視頻發了一起購物分享結果視頻上熱門出現兩邊粉絲對罵現象
一邊說就是好用,他就是我親媽
另一邊說什么垃圾,幾百塊不值這個錢
用了臉上全是痘,再也不會用了直接扔!
瞬間不知道該回復什么了!
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留言好多人說敏感肌用了爛臉,嚇我一跳,不過我是啥反應沒有!
本著好奇和認真負責的態度!哈哈,我去查成分了,想想為什么有些人說不好!真是查到了啊!
來來來,看這個,專業術語不懂,但是看后面,
柔潤劑成分有治痘現象,防腐劑含量達到4了!
在看這個,防腐劑和香精含量都紅燈了!
這兩個也足以讓很多敏感肌寶寶們不適合了吧!除了我這樣扛得住的敏感肌還行吧?!
所以說你的肌膚敏感程度不一樣,敏感原不一樣,所以同樣的產品用了就會出現不一樣的效果了!
我是用了半瓶就沒用了,但是幾百塊不能扔了吧,我就送我奶奶了,哈哈,她七十歲了,但是護膚保養也是很勤快,也是經常貼面膜的!
她是沙漠皮,很干的那種,我給她用她說真好啊,用完皮膚滑滑的,還讓我給他再買!!!
我說不買了給你買其他好的!???
這是我奶奶在衛生間的洗手臺,哈哈,你們還看到了啥,露娜粉底霜哦
OK啦,這篇結束,希望能幫到大家,甲之糖果乙之砒霜,不要隨便否定一個產品,也不是盲目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