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差就雙手狂暴,尤其是新起的號,雙手對命中要求低,黑曜石是除了人類外最適合雙手狂暴的武器只需要6命中,人類BIS削骨也只要6命中,其他種族9命中!
我很看不起穿皮夾克的狂暴戰(zhàn),生存能力太差,每次看到那些皮夾戰(zhàn)士一ot就死,連個喝藥時間都沒有,你好歹給治療一個讀條時間吧!而且現(xiàn)階段zg的裝備可以很好支撐一個雙手狂暴戰(zhàn),斬殺階段換雙持?jǐn)貧⒑昙纯桑?/p>
如果是畢業(yè)裝還是要雙持,尤其是p5階段板甲提升的裝備都是附帶命中,競速團的那種配裝不合適普通玩家,需要優(yōu)秀的狂暴t或者全buff深防風(fēng)劍t支撐!
戰(zhàn)士永遠都是穿最好的裝備挨最毒的打,最好的裝備就是板甲,實在不濟也得穿個鎖甲吧,要在普通團里追求傷害最好是分兩套裝備,打小怪命中要求低沒有偏斜懲罰適合雙手高血量高暴擊裝備,多打旋風(fēng)斬配合地精工兵炸彈和致密炸藥(不是瑟銀手雷哦),打boss再換命中裝,斬殺用斬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