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接受五十歲以上的獨居生活,因為我正在經歷。
本人女,60后的尾巴,今年51歲,24歲結婚,25歲生子,28歲離婚,兒子歸我撫養,前夫不出一分錢撫養費,這是我們協商好的,沒啥可抱怨的,單身至今,早些年不是沒有想過再找一個,但是說實話,我看上的,別人看不上我,別人看上我的,我看不上人家,就這樣過了這么多年也沒有找到合適的人。
身邊的親人和朋友都勸我,差不多就可以了,不要太挑,真心不是我太挑。
有一個我們雙方都覺得還比較合適的人,交往一個禮拜就讓我把我兒子送走,專心給他帶女兒,因為女兒要上高中了…我去,我一個職業女性,又不是不能掙錢養活自己,我不計較給你養女兒,你卻讓我拋棄自己的兒子,這踏馬是個什么道理?!
還有一個,覺得自己在單位不被重視,夢想掙大錢,做直銷,非要我也加入,還要我利用我的人脈去做推廣,美名其曰,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我跟他認識不到10天,我一個銷售行業摸爬滾打這么多年的人,還看不出這直銷的騙局?好心勸他他聽不進,把全部身家投進去,我看這人太不靠譜,就沒有再理他,后來過了許久,他QQ找我聊天,說他的事業沒做起來,主要還是怨我不幫他…他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才想努力掙錢的…
估計是老天爺就想讓我單身吧,話說這樣的人我遇到不少,可能男人都覺得給別人養兒子不劃算吧,反正要么看不上我,要么就讓我不要兒子。
怎么可能,我兒子可是我的心頭肉。為了兒子,我凈身出戶,沒工作,沒錢,沒房,讓我為了再婚而拋棄我兒子,怎么可能?
幸虧我把二婚看得很隨緣,把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因為我知道關注點在哪里,收獲就在哪里。
再好的男人都比不過自己有能力掙錢,再說了,我們這種離異的女人,真的能找到很好很好的男人?也許能,但是這個成功率太低,還是勤奮工作,努力掙錢的幾率更高。
單身的20多年,我在重慶和成都各買了一套房,買了車,養大了兒子,去年我50歲退了休,沒房貸,沒車貸,手上略有積蓄,今年就徹底放飛自己,不上班了,好好休息,陪陪父母多好。
單身獨居的日子簡直不要太爽。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該工作時加班加點沒人抱怨,需要出差幾天收拾好東西就出門。
有應酬晚回家不必請假,在家勤快點可以把家收拾的一塵不染,累了不想動就喊外賣。
想買什么只需要考慮我自己到底想不想要,不用看人臉色。
不伺候男人的衣食住行,不用洗男人的衣服臭襪子,不用考慮婆媳關系,更不用擔心有小三。
自己掙錢自己花,掙錢比找個好男人容易的多了。
我不鼓勵單身獨居,但我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因為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