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自己了,建議不要再增加本金了,就9萬繼續炒股。虧完你就死心了。
你一定要清空自己的舊思維,你能虧損這么嚴重,說明以前方法都是錯。把交易單拿來分析,你賺錢的與虧錢的認真分析一下,堅持賺錢的模式,總結虧錢的教訓。
每天一定要復盤,復盤要你想吐為止。不要盤中追漲,虧錢太容易了。買一支股票要先觀注幾天,或觀察一段時間,不要急,現在的人都是太急了,一買就想漲,那里有這么容易。
我炒股十年了,沒有大賺,也沒有大虧,現在總結自己,最重要最關鍵的是等待,一定是最重要的,你拿一個股出來,你要認真看k線都能看的明白,問啟動前為什么不買,啟動后就想追,一追又回調,一回調又急,又想割肉。等待買點,就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要啟動前可以少買一點,買對了就持有。
祝你發財,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