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被抓的那個叫羅昌平的用的就是蘋果手機。
我不敢說用蘋果手機的人不愛國,但我敢說愛國的基本不會用蘋果手機。
用國產手機完全能滿足大多數人的日常需求。非要用蘋果的,明里暗里的本質是虛榮心作崇,當然當然,你可以說人家東西是可能好那么一丟丟,但好那么一丟丟,除了得到你那自以為是的虛榮心,你的生活是否有些許的改變?比如付款可以少付幾毛?每月話費可以少幾毛?還不一樣嘛!
人最悲哀的是,你覺得自己特在乎的東西,以為別人也跟你一樣在乎!
更別說有的人愿意花七八千買個蘋果,卻只愿意花三四千買國產機,然后一天到晚說國產機卡,這有可比性嗎?這種人根本就沒用過國產高端機,你叫他買國產高端機他就想不如買個蘋果。
最后回答題主,你的問題毫無根據,有一部分人喜歡用蘋果手機不假,這是他們的自由,既然允許在中國賣,當然允許他們買。
但不可能有一多半!
也許你語文老師與數學老師都死得早,不明白什么叫一多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