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武漢生活,但是在光谷呆過一段時間。
第一印象是:人人人人人人人從從從從從從從叢叢叢叢叢叢叢叢叢眾眾眾眾眾眾眾眾眾。
也難怪人多,武漢是全國大學生最多的城市,人才濟濟。
第二印象是:路窄窄窄窄窄窄窄窄。路上堆滿了共享單車,本來就窄,人還那么多,街道不算干凈。
衣食住行方面,可能就是住的貴一些,其他的還可以。
以上是2018年的記憶。
后面搞了軍運會,把交通什么的都完善了一下,現在光谷那塊道路很寬闊了、也干凈了,共享單車少了很多。其他地方不清楚。
城市吧,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把道路交通建設完善好,把衣服先穿好,不要裸奔!
我去過幾個學校逛,像武漢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華中師范大學、華中農業大學等。圖片是武漢大學一角。
武漢,還有著名的櫻花呀!這是今年春天的時候照片,東湖賞櫻花,游人如織。
總的來說,武漢是個不錯的城市。[靈光一閃][靈光一閃][靈光一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