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妻w夜w夜w爽w私w密w情w欲-熱點爆料入口點擊進入平臺>)">
關于w妻w夜w夜w爽w私w密w情w欲-熱點爆料入口點擊進入平臺>
為什么要說,想幫父母交就直接給他們交了不就行了?還要征求你弟弟同意不成???
自己愿意的,你不交自然他自己會交。
把錢給你弟弟讓他幫父母交不就行了
作為子女,給父母交醫保是責任是義務,天經地義!至于弟弟一家,隨他去吧,愛交不交!如今每個人都有社保卡了,直接交到里面就行,自動扣轉!勿須顧及其它!
題主腦子都不會轉個彎嗎,這還要說?你錢在你自己手上,你幫老人家交了,你弟弟不交他們自己的關你啥事?
還要跟弟弟說?你不給他他自己愛交不交,愛面子,不想撕破臉這真的是成人的弊病。
不過懂事理的人早就該自己交,不明事理的人你也不必給他交,因為他不會感激你的,只會覺得理所當然。
直接說,沒必要想那么多。就順嘴一說的事。
為什么要說?你愛交就交,不愛交就不交。
說前面一半就可以了。吃飯聊天的時候一句帶過,說幫父母交。有身份證手機網上可以交的方式很多。一句話的事情,不需要想太多,你覺得你不幫忙你弟她們一起交不好意思,沒必要。如果他們有這種想法讓你一起交,這弟也不咋地
是不是你弟弟一家一直是你父母交
現在又到了繳納2022年城鄉居民保險的時間了。
按照《民法典》的規定,成年子女負有贍養、扶助、保護父母的義務。你能有心為父母繳納醫療保險,也是你贍養、扶助父母的體現。
至于你弟一家人,讓他們自己繳納醫療保險,你沒有義務代為繳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