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奇瑞車主,就拿艾瑞澤5來說吧。我買了一年多了白色自動最低配,我市區開不是很堵車的情況下九個多油,城鄉道路平時開也就六七個油。我之前去外地高速我開的最少降到四點九左右。夏天我車上帶滿了人開著空調市區開十一個多油耗。這些都是表顯,據說實際比油表顯示要多一個油左右個人感覺這級別來說油耗稍微高。
說說我的感受吧!空間可以,外觀也不錯,1.3噸多的車,我這1.5升發動機拉著有點費油,起步也慢,1.5t的還行。風噪、胎噪明顯,上次開著過了一個小坑,前避震‘咣鐺’一下。就好像車轱轆碰到了底盤一樣。
不過跑起來車挺穩的,目前沒有發現網上說的生銹,后續發現問題我會在發出來。全系標配esp感覺挺良心的,雖然不如合資車的三大件,但是開幾年也沒問題。希望能幫到您!
希望奇瑞車主關注一下,別的車主也關注哈,我會多多發一些用車養車小知識,咱們老百姓不就是用著實用便宜嘛!
祝大家天天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