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網都上不了的小靈通居然要36元包月,何止不劃算,簡直是貴的離譜,這小靈通的資費里面是帶金子嗎?我已經很久沒見過小靈通了,我最后一次見到小靈通還是零幾年,現在居然還有人在用小靈通啊。資費還那么貴,我現在用的4G套餐也才39元一個月,還能有15G的流量(雖然我一般用WIFI),不比小靈通好用多了。
雖然運營商不會主動給活動優惠,我的原價套餐也蠻貴的,不過我還是問客服要來個一個活動優惠[呲牙]。優惠活動還是挺香的。但是小靈通早就沒有任何活動優惠了吧,題主換個智能機吧,就是全網通手機也好啊,至少比36塊卻只能打電話發短信的小靈通好用多了,還有題主之前的健康碼都是怎么出示的,出門不會麻煩嗎,沒有健康碼連公交都不能坐吧。換個智能機吧,出門方便點。
一開始可能會不習慣,多用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