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問的好幼稚,你問已經暴富的肯定不會告訴你怎么暴富,告訴你的你做不出來,你問馬云和王健林這樣的大佬,他們肯定不會告訴你鮮為人知的東西,他們的書和作品和演講展示的都是皮毛,但是成功的人說的話很有信服力和煽動性,人家必競是實干出來的,必競是成功者,但有些話和事情是可信的。
首先問你暴富起來想要干什么,如果為了自己享樂就是想賺錢,就不能違犯道德規范,但這似乎很難。
如果你暴富起來為了更多人過上好日子,把錢用在公益事業上,先富帶后富,那么情有可原,老天和共產黨會支持你這種暴富,你的暴富的意義絕不是為自己暴富,是一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為人民服務的那種暴富。
那些沒富起來的即使說的再對,再有經驗,很多人他也不會信,一些人還是很勢利的,都說參謀不帶長,放屁都不響,富人說話板上釘,窮人說話不中聽。
所以我們要聽靠譜人的話,做靠譜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