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一篇報道,有個大款買了東風(fēng)猛士,因為他特別喜歡越野,也當(dāng)過兵,就喜歡這款國產(chǎn)大悍馬。其實東風(fēng)猛士的發(fā)動機和涉水還有爬坡功能都比悍馬要好,的確是款不可多得的車型。
東風(fēng)猛士雖然說主要是軍用,但廠家的確出了民用版,而民用版也要八十多萬。我估計你要買東風(fēng)猛士要跟廠家聯(lián)系訂車吧。因為沒有專門的4S店賣這款車,這款車民用版只有2007款,價格是88萬。其他款也有,但是都沒有報價。
所以,我估計你要買這款車,要直接跟廠家聯(lián)系了。另外就算你買了這款車,你還要有強大的關(guān)系,要不然按現(xiàn)款民用車,它的排放標(biāo)準(zhǔn)是不允許進(jìn)市區(qū)的,如果你沒有足夠的關(guān)系你買了上不了牌照也沒有用。
我前面說的那個土豪人家就上了照,可以進(jìn)市內(nèi),而你也需要有人家這個能量才能讓車合法的跑起來。
我知道的就這么多了,希望幫到你,關(guān)注瓶頸蒼穹,我在問答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