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友,謝謝邀請,你的微信好友加了你以后,經常不說話你會刪除屏蔽對方嗎?
不會,即使加了不說話,我也不會去刪除或屏蔽,我會將她留在通訊錄里,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人有了心事后,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當一個人試著不理你的時候,其實已經受傷很深!所以,沉默,是一個人最大的哭聲;微笑,是一個人最好的偽裝。每個人都渴望理解,但生活中還存在著那么多的不解與誤解。你糾結,你委屈,你難過,最后到無語沉默;你無處排解,你無人可說,你無處訴說,最終到無話可說。理解是什么?理解,是人與人的包容與尊重;是心與心的疼惜與懂得;是一輩子的諒解和牽掛。理解多了,誤解就少了;誤解少了,真心就多了,換位思考,假如你在忙的時候,心情不好,不想說話,別人也會想我是不是要刪掉他或屏蔽他,相遇是緣,且行且珍惜!不喜勿噴!祝你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