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進入股市很早了,從2003年算起,也有十幾年了,但認為真正的股齡應該從08年算起。
因為08年之前的炒股,什么都不懂,買股聽朋友聽同事說,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記得買的第一只是贛能股份,聽一個同事說,這股很快就能賺錢,多了不說,賺一兩千沒問題,他說他看的很準,當時股價十幾塊,就買了1000股,可買就買了個最高價,從此就被套。
從沒進股市的時候,就知道,可以聽朋友薦股,但輸贏自負,這點股品還是有的,所以從來沒有怨過人家。
賠錢不久,覺得不應該聽別人,應該自己有主意,又買了燃氣股份,買燃氣股份的原因很簡單,覺得燃氣股份的名字好聽,而且記得當時什么報紙說過,不要跟風,要抓住能源之類的,就買了,不幸的很,很快也套住了,而且一套就是幾年。
那時買股連大盤都不看,因為什么都不懂,均線K線一無所知,套了就捂就等,反正不割肉。當時投了三萬五左右,剩了不到5000了,已經完全麻木了,連股票都不看了,愛咋就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