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車,但不是特別懂車,通過這十幾年來開過的車,略微有些感悟,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第一輛車是2004年的現代伊蘭特,這是現代國產的第一批車,車的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開了八年沒出過什么大毛病,沒大修過11年還是12年的時候賣了,買的時候近20萬最后4.2萬處理了。
第二輛車是2007年買的克萊斯勒的300C,本人比較高大,所以特別喜歡大的車,這輛車也沒有過大毛病,但就是油耗太高,現在老爸開著,百公里17個油,本來是想處理掉,后來有朋友說10萬的車百萬的面子,也賣不了幾個錢,還不如就這么開著,所以一直留到現在,一年也開不了1000公里。
第三輛車是2010年買的寶馬750,這輛車純粹就是為了裝X用的,各種費用都高,說實話本人有點駕馭不了,確實沒那么大的實力,由于看好了一套房子,著急用錢,一年半后賣了,但由于買的時候是二手車,所以賣了才賠了3萬塊錢,開了一年半也值了。
第四輛車是最失敗的一次,買的別克的昂科雷,2011年入手,60多萬,各種費用高,各種小毛病,油耗也高,簡直就是個爺爺,當時其實就是想要一輛大型的、七座的越野車,看了好多車最后挑了這么個爺爺,最大的優點空間大,再無優點,剩下的全是缺點,后來發動機的第二個缸不工作了,要大修,2015年27萬賣了,太不保值了!!!
開了那么多車現在也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樣的車了,賣掉昂科雷后年買了新款本田奧德賽,感覺挺好的,車便宜,保險也便宜,省油、省錢、沒大毛病,七座,空間大,提速快,唯一美中不足是輛日本車,于我的愛國之心不符,當然這輛車也有些小缺點,在這不一一說了。
最后總結一下,開什么樣的車完全取決與自己開的順不順心,只要自己開的順心就是好車,德國車、美國車、韓國車、日本車都開過,各有各的優缺點,但始終會有那么一輛屬于你的車在等你,最后祝各位開車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