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蘿w莉w私w人w視w頻高清-站長-女神在線>)">
關于蘿w莉w私w人w視w頻高清-站長-女神在線>
首先,維修成本低廉,技術過硬,你見過電動窗壞的,中控鎖失靈的,你見過手搖玻璃壞的嗎?,多半是用力過猛搖把碎了,手動變速箱已經不能在老了,技術成精了,那些什么cvt,雙離合,干濕離合,無論哪個壞了都得找拖車背回來,手動擋隨便拖回來。都是一步步在試驗,價格越高電子設備越多,電子設備的穩定性差,一旦落水,手動的車你可以迅速出來,被淹死的多半是高檔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四個輪子、兩排沙發、一個發動機,加一個外殼子!2至50萬!10萬一個檔,20多萬一個檔,30至50萬高檔!價格再高的車就是上當了!不值得!
跟你講實話吧,老司機是不會建議人家買什么車的,人家的車是人家的事,只要人家喜歡,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于人以后惹麻煩。
便宜的和貴的實際設多大差別,四個輪子、一臺發動機是一樣的,不同的無非就是控制系統與架乘舒適性上的差別,越便宜故障率越低,越便宜性價比越高。
買東西買便宜的,老實說是不是因為窮,是不是,不管新司機老司機,選擇自己預算范圍之內的車就可以,便宜的車一大把,你的預算充足,為什么要委屈自己?還有便宜?什么價位是便宜,每個人的定義也不一樣。
首先我覺得越貴的車,性價比越低,發動機,變速箱差不多的情況下,換個殼可能價錢就能翻一倍,主要就一個品牌的問題,身邊也有買奧迪的,30萬的車和大眾十七八萬的車基本上就是車標不一樣,其他比如發動機,變速箱都是一樣的,要么就是內飾搞得豪華一點!再一個便宜的車電子元器件少一點,平時省心,因為小毛病少,你看桑塔納,捷達隨便造,基本上很少有什么毛病,所以駕校一般都選擇這樣的車!
家用代步國產手擋即可,1.5自吸最佳。如果是生意人要排面,那就隨意了。
老司機?有個定義才行,太寬泛的概念不會建議什么?也建議不了什么,開車多久的才算老司機??開過幾類車?對維修知識汽車知識,最新技術了解多少?沒有一個全方位的站位,沒有先進理念,不能與時俱進,就是開了一輩子車,能提出什么建議嗎?
說得對
因為老司機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