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桃影院-永久免費-宅男福音(年度佳作)>)">
關于紅桃影院-永久免費-宅男福音(年度佳作)>
煙臺、威海的核電站是國家投資建設的,它的發電并不是用于當地,發電并網輸入國網,由國電統一調配使用,所以煙威的用電并不是核電站供給的。煙威限電并不是電力緊張造成的,是國家宏觀調控所需。
威海核電站還沒發電,煙臺核電站發電是并入國家電網,由國家統一管理使用。煙臺威海不是缺電,是為了配合國家淘汰落后產能,多向新能源陽光產業發展。好好配合國家政策,未來煙臺威海產業發展更有前景!
這兩個核電站發的電也不是留著自己用的,都是統一調度,聽從國家的安排。
煙臺威海都有核電站,但是他們都不屬于煙臺威海,發出來的電,都是并入國家電網,由國家電業局統一分配利用。
煙臺是用電大戶,比青島都高好多,所以必須得好好控制,淘汰落后產能,大力鼓勵新能源高科技產業。
限電是為了更好的調整合理的產業結構,污染環境的化工企業逐步限制退出市區,也是為煙臺蔚藍天空增加保障。
限電讓市民多認識節約用電好習慣,少開空調,少開無用燈,給那些需要用電地方去使用。
都上了國家電網,跟地方上沒關系,可以蹭點熱能,解決點就業,增加點稅收。
只要我們生活用電能保障,能保持城鄉生活秩序,其他的不用再追問了,請一定相信國家、相信政府的發展戰略。
火力發電占總發電的70%,其他光伏,風能,核能等加起來才30%,你說為啥限電!
只是利用我們的地方搞了個發電廠,電廠還沒建起來,電,早己被人買斷,電與我們半毛錢的關系也沒。
國家有大思路大布局
答:題友完全可以向兩地供電部門問詢,如果有限電必有公告,難道友不會去看一眼嗎?!回答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