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其中有一個人的回答說不要買農村小作坊的白酒,我真想當他面質問質問他,你看見農村作坊如何生產白酒的了嗎?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我就是你所說的農村小作坊的純糧燒酒制造人。我們家采用的是純糧固態發酵,蒸餾而得的原漿酒,不進行任何添加,如果我們這些純糧小燒你都不相信的話,這個世界上沒有你可以喝的白酒了。
我們農村人做事講良心,我們說是純糧的就是純良的,絕不用勾兌酒來糊弄別人。瓶裝的酒干凈嗎?你看見怎么生產的了嗎?即使他是干干凈凈的,但是他是純糧的嗎?用酒精勾兌的水。這還算是白酒嗎?直接都能消毒了,當然干凈!
我代表純糧燒酒小作坊,像你保證。向所有喝酒人保證。我們每一步都是嚴格按照傳統燒酒規格,生產秩序來走的。在蒸餾之前,可能我們會用手接觸蒸餾物酒糟之類的東西,但是蒸餾出來之后的白酒我們是干干凈凈保存的,并且會通過食用級的過濾棉過濾之后才保到酒桶里。
不管怎么說,你沒有看過我們家是怎么生產的,但是我要奉勸那個說不能在小作坊買酒的人。那你就不要來小作坊買了,不要喝這種純糧燒酒了,去買你所認為干凈的瓶裝勾兌酒去吧。
我上面說的這些話不是針對題主更不是針對廣大酒友,只是針對認為我們小酒坊,小作坊,不干凈不衛生,昧著良心做事的那些人,你們把好心當成驢肝肺。
純糧燒酒人們,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我,如果你們認同我的觀點,請給我點個贊,讓我們純糧酒坊被更多的人了解,被更多的酒友朋友知道,讓他們以后能喝到真正的糧食酒,而不是勾兌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