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兼職做美團(tuán)外賣的,沒事干的時(shí)候騎電動(dòng)車出去送一會(huì),并不是純粹的為了掙那一單三塊錢,也是為了給自己找點(diǎn)事做,我一月上班工資五千左右吧,基本夠花了,后來兼職送外賣,遇到過很多人,各種各樣的,大多數(shù)顧客都很理解外賣小哥,送完都會(huì)說一句辛苦了,有些就是晚一點(diǎn)也不會(huì)在乎,但是總會(huì)有那么一種人,人模狗樣的,有一次國慶單子特別多,再加上晚上十一二點(diǎn)天又下雨,那個(gè)小區(qū)的路又特別滑,天黑根本看不見樓牌號(hào),導(dǎo)航也不是特別精確,我就打電話給顧客,問她是不是這個(gè)小區(qū)這個(gè)樓棟,結(jié)果人家一句自己找,按時(shí)送不到就差評(píng),別找借口,一個(gè)好心的大媽陪我找到那個(gè)地址送過去,晚點(diǎn)了十幾分鐘吧,我還再三的給人家道歉,結(jié)果人家隨手就是差評(píng),說真的我不在乎一個(gè)差評(píng)罰款20,我是覺得這個(gè)社會(huì)居然有這么冷漠的人,戴個(gè)眼鏡,斯斯文文的人居然會(huì)這么冷漠,后來我換了單位,閑的時(shí)候還會(huì)去騎車溜達(dá)送外賣,有一次我在庫房值班的時(shí)候居然遇到那個(gè)冷漠的斯文人了,她來領(lǐng)材料,出庫單差個(gè)簽字,要是平時(shí)就給領(lǐng)了完了再給補(bǔ)上就行,但是這次我讓她跑了三次,說實(shí)話我可以讓她跑十個(gè)三次都不會(huì)領(lǐng)到材料,我只是想讓她知道被人冷漠的不理解會(huì)是什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