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嫩野草滿十八直接進91入-海量優質影視資源>)">
關于嫩野草滿十八直接進91入-海量優質影視資源>
不是提問所言的,年紀越大,以前的就是美好的。而是以前確實美好。比如,讀書,自己走路上學,同伴多,熱熱鬧鬧。且學費便宜。學雷鋒,五講四美做好事,拾稻穗,顆粒歸倉珍惜糧食。社會穩定,互幫互助,團結向上。物價穩定,貨源充足,公平公正。。。。。。過去是苦了點,但,沒有什么,不是綠色生態健康的。現在呢?今昔比較,也許過來人都知道!
暮季應有智,情明本無慧?謝!
美好時光記猶新,人文素養善道心,社會風氣精神明,時代進步信仰真。
那是因為不光是覺得以前的事情那美好,是因為以前那個的自己、和歲數的年齡與心力,還有就是體力與精神力都是那么美好(好的時候),所以才覺得以前的事情是那么美好!OK
懷舊心理,很正常。因為那時年紀輕輕,現在,腿腳大不如以前。視力不行了,吃東西失去味覺。總感覺過去是美好的。現在的青年人,當你老了,同樣也會懷舊心理。
以前的確有美好的事,現在也有更美好的事啊?而且現在美好的事恐怕要比以前多得多。
很簡單,因為只有經歷過了,才懂得對與錯,好與壞,真與假,才有資格評判社會和各種問題事物!
年齡大了,容易懷舊,這是一個普遍的現象!正常!
因為人的記憶系統不可能記住所有事情,傾向于忘記不愉快的事情,保留美好的經歷,時間過去越久不好的忘記越多,剩下的都是美好回憶。
還有個原因就是大多數人年紀大了以后身體不那么好了,活的確實沒有年輕時精彩,所以越發懷念青春。
總覺得毛主席時代人心暖,團結和胿,只有努力工作沒有后顧之憂。整天喜氣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