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蘿w莉w私w人w視w頻高清-手機HD在線看>)">
關于蘿w莉w私w人w視w頻高清-手機HD在線看>
我是東北的,73年生人的。馬上就50歲了,我覺得新疆月薪兩萬,還有五險一金,這樣的水平應該是中上等水平。因為我們伊春這邊都說黑龍江窮,其實我們伊春在黑龍江里面就算是更窮。我老婆74年出生,她今年現在在我們當地的營林處上班,每個月扣除所有的費用,也就開1700多元。大家看看,就在這東北最寒冷的地方開這樣的工資,是不是心里都挺寒冷?所以我說如果是新疆能給兩萬元工資的話我也去!
包戶大媽的工資就這么多,所以她們非常兢兢業業的工作,忙得都沒時間洗頭洗澡刷牙,入戶走訪的時候一開門把人熏的一跟頭。多少天都不回家,家里面一層灰都沒時間擦,老公氣得天天在家里跺腳大罵,孩子作業都沒人簽字。
應該是相當不錯的,碾壓全國百分之八十往上的的工資收入
說實話,樓主說的月薪兩萬有五險一金,在沒有大額負債的情況下,在新疆可以過的悠哉悠哉,基本上屬于工薪階層里面的頂級水平了。我們單位屬于金融業,能穩定拿到這個薪資水平的基本也是處級領導以上級別的或者業績特別好的前臺營銷人員。兩萬一個月滿打滿算,一個月各種生活開支按5000算,也能存1w-1.5w,一年基本上可以存15萬。
工資很高啦,北京能達到這個水平的崗位也不是很多,羨慕!
我覺著很不錯了,可惜我不是新疆的,也沒有認識的朋友是那的。就以我在的省來說,這種待遇牛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