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話題有點沉重,可能會戳中很多人的痛點。
蘋果手機,給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耐用,實用,操作簡單,當我用蘋果11的時候,還看過有人用蘋果4S,厲害吧,之間單位的一個退休返聘人員,只打電話,別的都不搞,一天充電四五次,不過還好,都是辦公室,只要上班了,手機就一直插著電的。
因為我對手機比較執著,所以一般都是一出就換,平時拿著手機各種操作,后果就是把老年人的心都帶花了,他自己越看他的4S越不順眼,然后一起上班半年以后,強烈要求他在美國的女兒給他買了一部8PLUS,然后就開始了他天天分享重大新聞的旅程,哎...
其實蘋果手機主要還是看你用來做什么,如果只是打電話,8年前的手機都還能用,但是如果你有別的操作,就算是瀏覽新聞,5年前的手機都沒有當年的手機那么順滑,都會有點卡卡的,如果你打游戲,就更加有點不容易了。
所以機子本身是無罪的,問題都是出在使用的人手上,所以根據你的實際操作,如果你需要高性能操作,那就只能換新款,如果你沒有高需求,無所謂啦,能開機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