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我說兩件事!
一:六七歲的時候吧!我問我媽,我從哪里來的?我媽說,從樹林子里撿來的。為這我難過很久,我就想……樹林子里面那么冷,我穿的啥衣服?樹林子有蛇沒咬我?樹林子里還有狗沒欺負我?樹林子里面都是草我躺哪兒來的?……
二:我和老頭子相識的時候,他非常坦誠的和我說:以前我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一直渾渾噩噩的過日子。這回遇見你,我會改掉一切壞毛病,壞習慣,一定讓你追回丟失的幸福!相信老頭,如果老頭說假話不得好死……給我感動的稀里嘩啦……后來,給他以前的饑荒還了,給他媽伺候終老了,生活所迫給他帶到南方投奔我的親友,生活真的挺好的時候,他變了,說翻臉就翻臉了,還說,不差你能給我還饑荒,不差你能伺候我媽,我要你……
今天看到一段話:一個人的自私和沒良心是天生的,是原生家庭造成。當你沒有任何利用價值的時候,在他的眼里,你連陌生人都不如!
我曾經以為,即使再自私沒良心的人也會被愛所感動,當你痛徹心菲訴說自己對他付出和愛的時候,他卻無情地回應你他不需要。噢,終于明白了原來這場婚姻最終只能感動自己,然后遍體鱗傷地離開。生活終究不是電視劇,沒那么多“改邪歸正”,也沒那么多“浪子回頭”。
這段話我不知道出現(xiàn)多久了,但是我今天才看到,突然感覺這段話就是為我量身定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