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搞傳銷的外地人大多數最后的結果就是掙不到錢的!有極少數的掙到錢買房買車轉型做其他生意!掙不到錢的分兩種,一種是沒有親戚朋友上當受騙的,這樣的人家庭關系朋友關系沒有破壞,還可以回自己的老家從頭再來,荒廢幾年時間!還有一種就是最后錢也掙不到,親戚朋友也被他騙了很多的,老家也回不去,只能在北海打工,或者做點小生意維持自己的生活,給大家說一個真實經歷,朋友到北海3年,投資69800,次月分到19000,實際等于投資50800,傳銷人員租房基本都是合租,租房費用不高,平均每人每月200到300,吃飯也是合在一起,每人每月交200到300,其余就是少量電話費,抽煙我朋友一直是五元的真龍,有新人來偶爾出去飯店吃一頓開銷很少,因為上面組織給他們下面的人灌輸的思想就是要勤儉節約,基本下來每人每月的開銷在1000元!19000如果很節省的話一個人可以用2年,最少1年半,我朋友手下有三條線都已經拉到,其中三條線兩條線在發展都是經理級別,也就是說兩條線都各自發展到了三個下線,另外一條線交了69800之后半年沒有發展到一個下線,自己選擇回家了,目前在他的傘下總共人數12人,這十二人他可以分到5萬左右,用朋友的話來講他之前投入的本金已經回來了,但是這三年他的生活費等也花了有3萬多,也就是說他現在非但沒有掙到錢,反而有了3萬多的外債!但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和前三年剛進入傳銷組織一樣,斗志昂揚!信心滿滿,覺得自己離成功很近很近,我朋友他的上線也是我們老鄉,屬于傳說中出局的那種,除了每進入一個人他可以抽取部分錢之外,所謂的上了平臺每月有幾十萬的工資,簡直就是一個大大的騙局,但是明知是騙局他還不能說,如果他說了,底下的人他如何交代?他騙來的親戚朋友如何交代?只能繼續堅持隱瞞謊言,所以說,我們只能告誡哪些沒有進入傳銷的人,千萬別想著不勞而獲,踏踏實實做人!哪些正在從事傳銷的人員勸也沒用,誰勸誰是仇人,只能讓他們自生自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