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么特別信賴中醫(yī)中藥呢?是我親身經歷,體驗,滿意的療效告訴我的。
早年,我妹妹得了腎炎,全身浮腫,不能干活。住進了縣醫(yī)院,什么青酶索,紅酶素,金酶素,粘菌素等所有的抗生素都用上了,住了兩個多月,病情稍有好轉,回家干干活又犯了。找們一家人都為此犯愁。一天,聽人說鄉(xiāng)下有個姓計的老中醫(yī),他能妙手回春。于是我們找到了這位老中醫(yī),抓了兩周的中藥,服后,效果很好,浮腫消退了,人也有勁了。后來去復診,計醫(yī)生說:不用了。你們回家多採些馬齒莧,桿子炒著當菜吃,根煮水喝。堅持下去,會好的,不會再發(fā)。我們遵照醫(yī)囑,不間斷的做了兩年,奇跡發(fā)生了,好了。
再講我自已:由于長期伏案工作落下個頸椎毛病,有時頭昏昏沉沉,有時手有點發(fā)麻。經檢查,血管狹窄,血供不足,醫(yī)生建議搭支架,擴張血管。我還是想去找中醫(yī)。當晚給我弟弟通了電話,他訴我跟他同病相憐,當時就把中醫(yī)給他開的方子告訴了我;葛根,川芎,黃芪,當歸泡水代茶飲,我喝了三個月。以前不適的癥狀幾乎消失了。
我身邊的例子太多了,不勝枚舉。今天就說這兩個我十分信賴中醫(yī)的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