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為啥傷口沒有疼過,會不會有啥問題,人家都疼的很,我第二天就下床了?
剖腹產時需要打麻醉,產后6小時左右,麻醉就會失效,產婦會感覺到非常的疼痛。如果題主一點都沒有疼的話,是不正常的,建議問一下醫生,必要的話還得做一下檢查,畢竟傷口還沒有恢復,疼痛是在所難免的;如果題主感覺疼痛,但是不嚴重,能承受住的話,屬于正常情況,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對疼痛的感覺也不一樣。
之前叮麻生寶寶的時候,住的4人間的病房,2個順產2個剖腹產的,這2位剖腹產的媽媽反應也都不一樣,有位媽媽特別年輕,第一次剖腹產,產后沒多久就裹上了收腹帶,然后不管是翻身還是下地,都比其他兩位媽媽早一些,按照她的話說,傷口雖然疼,但是還可以忍受;不過另外一位媽媽就沒這么幸運了,她是第二次剖腹產,雖然打了麻醉,但是效果不太高,一直疼得厲害,等生完孩子都會疼暈了,回到病房以后,疼的直掉眼淚,但是也只能忍著。
至于下床時間,正常來說,都是在剖腹產后第二天,醫生檢查一下產婦的情況,撤掉導尿管,然后產婦可以在家人或者護士的攙扶下,下地稍作活動。當然,具體還得看醫生檢查情況,有些產婦恢復的不太好,可能會稍微晚一些再下地。
大家好,我是叮麻育兒,經驗豐富的育兒達人,多平臺原創作者,分享專業的孕育知識!歡迎大家關注我,留言咨詢或討論。本文系原創,抄襲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