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武器方面重量來說,一個一萬多斤,一個體重上千頓。不論變大變小,武器質(zhì)量都不變的。換句話來說你一百斤,給比你輕三千倍就是三四十克的物體打你會受傷嗎?你要是會受傷我也很無奈啊你太弱了是地球人嗎?
其次,有人說奧特曼光線悟空會筋斗云躲開。糾正下,既然是光線就該按光速來算,筋斗云速度每秒是五千多萬米,但光速每秒三億米。就這只有六分之一的速度怎么躲也躲不開。
悟空法術(shù)是挺多的,但殺招卻沒多少。移山?奧特曼舉腕力十萬頓起步。吐火?奧特曼皮膚耐熱十多萬度,,悟空吐吐三昧真火人家毛事都沒有,定身?奧特曼三分鐘時間是建立在巨大消耗并且從太陽中提取的能量無法維持其戰(zhàn)斗造成。光定身又打不傷人家耗死悟空法力值都沒用,而且大幾十倍定一次用多少法力?把自己整虛了人家毛都沒傷到你當(dāng)悟空傻啊?
而奧特曼殺招二三十種,有護(hù)盾,還會瞬間移動。光個光線技能幾十萬度高溫的設(shè)定,悟空只是石猴,受熱還沒達(dá)到那么高呢比什么?
至于打不過叫人,那是比自身還是比背景啊?
金箍棒一萬三千五百斤,奧特曼呢?就拿初代來說吧,三萬五千噸,怎么比?你毛多,難道每個毛都能和孫悟空一樣厲害?就算一樣,一個光線掃射過去能掃滅多少根?
別說我是支持日本人,賣國賊,我就事論事,如果這都是賣國賊,對不起,把你的家具都賣了吧,畢竟你“愛國”,里面有日本零件,這就舒服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