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倫多私人影視院貓撲-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多倫多私人影視院貓撲-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取不取消債務上限,美元的信用災難都會如期而至。對世界經濟,是福。對美國,是禍。
取消債務上限,美國就能無限制印美元,發國債,美聯儲用印出來的美元購買美國國債,然后這些美元被拿去購買各國資源和商品。任何一個國家都不能容忍美國無節制這么干,拋棄美元是必然的。
買美國國債的,也就是屈指可數的少數“富國”,取消債務上限,可以償還中國的債務,當然是利好了,至于美國會通貨膨脹,與中國無太大關系,那是別人家的事情,無權干涉內政。短期而言,可能引起世界經濟震蕩,但是,去美元化會越來越共識,一定程度上,會加速人民幣國際化進程,對咱們而言,利大于弊。“趁你病,要你命”,咱們不會去做,但是,悶聲大發財,呆一旁看戲,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坐看美元信譽崩塌
咱也不懂什么經濟、金融、市場,只知道資不抵債的美國還滋潤的活著說明美元的強大,美國人沒有錢了美央行就印鈔然后又全世界買東西,人家獨大,習懼了,全世界喂養他。要想拔出美毒,世界供應鏈應該是結算多元化,最好用數字貨幣來進行結算。(說錯了什么大家別罵,個人想法?)
用時間來看[摳鼻]
如果對美國有更多好處,老美早就取消債務上限了!
弊大于利
這是個弱智問題。答案肯定是弊大于利的。
首先對美國,債務上限被取消,由于美元的事實上的世界貨幣地位,雖然短期內貌似美國把超發貨幣將引起的通脹轉嫁給了全世界。當這是拿自己的信譽開刀,是典型的飲鴆止渴。長遠發展來看肯定弊大于利。
其次對全世界而言,正因為美元的國際貨幣地位造成美國人揩全世界的油。打破世界經濟、金融市場的平衡和穩定。會讓絕大多數國家為美國的私利買單。毫無得利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