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3秒自動進入神秘世界88-免費vip電影>)">
關于眾樂樂3秒自動進入神秘世界88-免費vip電影>
我聽說車頻道說美國第一是雪佛蘭第二是福特第三是別克,雪佛蘭比豐田省油,通用不知道
雪佛蘭在通用旗下是第二大品牌,第一凱迪拉克,然后就是雪佛蘭,雪佛蘭在北美銷量一個月幾萬臺,一個月銷量低中國一年銷量。
看你說哪一款嘍,老款的11年前的景程我前幾個月開過一陣子,雖然車子老,但車子沒有什么問題,鈑金是夠可以的有一次被出租車撞了,我的開的景程前杠咋也沒咋地,出租車是個奔騰B50門都撞癟了??傮w感覺那部老雪佛蘭質量還可以,發動機,變速箱用著都OK。
新款照車型來講:賽歐?-?科邁羅?-?科沃茲?-?邁銳寶?-?科帕奇?-?科魯茲?-?探界者?-?樂馳?-?樂騁?-樂風?-?創酷,各有各的優缺點。
雪佛蘭是美國的跑車神話,美系車除了油耗高,其他方面是相當棒的!
美系車,絕對有他的優點,
質量談不上優質,但還算可以。只是小毛病較多,費油。
變速箱質量不穩定 老 問題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銷量不好
現在的合資車質量基本都不錯,要看個人駕駛習慣跟日常使用環境,通用的車無論是雪佛蘭還是別克,性價比在合資車里都還不錯(剛上市的新車除外),外觀也漂亮!如果考慮性價比及實用性可以選擇,如果不在意合資車的面子問題,建議去看看吉利,你會有大驚喜,吉利的車子質量現在不比雪佛蘭差多少!
反正我有一輛雪弗蘭,9年了,沒壞過,14萬多公里了,現在當作備用車,還有別人來借車就借這輛車給他們!一年保養一次,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