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已經回答過相似問題,但還是忍不住在答一波~
印象中小時候看過好多動畫片,《葫蘆娃》 “葫蘆娃,葫蘆娃,一條藤上七朵花”,原諒我不小心唱起來了。
還有《貓和老鼠》,童年音樂的啟蒙啊~
《哪吒傳奇》
《大耳朵圖圖》
《黑貓警長》
《海綿寶寶》
還有現在想起來都還滿滿少女心的《守護甜心》哇!這個可是小編看的第一部日漫。
之后的《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就不用說了,都是陪伴我們一起成長的動畫片。

小編小的時候爸媽不在身邊,是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那時候很喜歡看電視,總喜歡在飯后快速扒拉兩口飯,然后屁顛屁顛的去找小伙伴一起看動畫片,印象比較深的是《小鯉魚歷險記》了,它是取材于中國古老的民間傳說“小鯉魚跳龍門”,善良又執著的小鯉魚泡泡;自信,甚至傲慢,但是又脆弱的阿酷;嬌柔的小美美,還有那只壞賴皮蛇,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每一個小角色都塑造的很鮮活,他們通過努力經歷很多考驗,最終戰勝了邪惡,飛躍龍門。

第二個印象深刻的必須是《貓和老鼠》啊啊啊啊!其實貓和老鼠大部分...小編都是在公交車上看的,因為總暈車,每次出門坐車的話就會躺在媽媽腿上看貓和老鼠,每次看Tom 和Jerry追逐打鬧的戲就覺得超好笑.哈哈哈哈...對了,最喜歡的版本是四川方言版的,雖然他們大部分都在打架,把家里搞得一團糟,但是當其中一個生病時,另一個卻會在旁邊悉心照顧,沒有想吃掉它的念頭,也沒有捉弄,喜歡他們在一起玩鬧的狀態,因為在他們的世界里,沒有動物界中恃強凌弱的殘酷,只有兩個鄰居之間的日常瑣事,紛爭和溫情。

最后一個想分享的是守!護!甜!心!!Emmm...是不是不小心暴露小編的性別了...但是這個真的是超好看,在小編心里和《美少女戰士》差不多了,這部動漫里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蛋”!沒錯~女豬腳突然在睡醒后發現自己下了三個蛋,就是她的守護甜心,那時候小編就老是幻想哪天醒來自己也有一只甜心就好了,當然...只是做夢。其實每一個人的守護蛋就是自己內心最缺乏,最渴望的那一面。

咳咳...時間有限,這次只能分享這些了,小時候看過的很多動畫片,對小伙伴來說都是童年的回憶呀,歡迎伙伴們來評論補充啊,一起聊聊童年時的那份美好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