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的,我老婆當年做手術,做到一半就出來個小護士叫我進來,然后跟我換上手術服,帽子,口罩,換鞋。我問什么事,她只說醫生叫我。然后就進了手術室,靠墻都是儀器,氣溫比較低,冷冷的。地上都是帶血的紗布。我老婆臉色像白紙躺手術臺上,傍邊站著麻醉師。主刀醫生跟我說你老婆肚子打開后發現有一邊輸卵管也經老化了,要不就著切除了吧?還叫我走近點來看,她用兩工具從肚子上碗口大的洞里把那些器官挑出來讓我看,說你看都象干樹枝一樣了,如果這次不順便切除,恐怕過幾年又要來做一次手木,我說我又不懂,你說不能要就切了吧。主刀醫生說哪手本做完你還得簽個字,因為這個沒在手術計劃內,放心吧,依我的經驗她的病里應該是良性的,不過最后結果還是要等化驗出來。我說好吧,手術完我在簽個字吧。然后就說,好,你可以出去了。護士又帶我出來,脫了身上的東西丟拉圾桶里,到門外候著,一個小時后手術完成,推出來了。醫生,護士態度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