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薦鈴木啟悅,鈴木在空間還是動力以及油耗方面都比301好那么一點,兩車的發(fā)動機(jī)變速箱、輪胎尺寸及懸架結(jié)構(gòu)都是一樣的,相對來說鈴木提速更快,但是高速穩(wěn)定性不如301,鈴木啟悅?cè)障盗计放渲?,省油耐用好養(yǎng)護(hù),基本上不用操什么心,只是車頭比較短駕駛體驗不佳,減震也不太舒服,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沒有倒車?yán)走_(dá),不過后期可以加裝。而301內(nèi)飾設(shè)計方面比較老舊,低配真的是什么都沒有,胎噪比較大,隔音方面做得不太好,還是推薦選啟悅,開著省心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