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觀看戊戌人動漫網站-本周精品-站長強推>)">
關于在線觀看戊戌人動漫網站-本周精品-站長強推>
說明中國人還很落后。中國人買汽車。面子要占到50%。剩下的才是交通工具。所以說都愿意買合資車或豪車。七八十年代騎個鳳凰自行車那是很拽。現在還有人把自行車當做身份的象征嗎?日本人買汽車就是實用了是個交通工具。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才會回歸它的本來面目。
車就是交通工具,日本是最早富起來的的國家,而日本人又實在,有錢也不需要用車來充面子,而中國呢,早些年窮啊,有車代表富裕,中國人又要面子,回鄉可以光宗耀祖,所以網上也常看到有人說,買奔馳C、E系列,和寶馬三五系列其實都窮人,剛剛開始有錢,先買個車充面子,這種現象再過十多年,會逐年消失。
豪車是一種道具,成熟的社會很少有人需要道具。
你所謂丑的面包車是一種實用的工具,每個務實的家庭都更需要一個好的工具。
我就有一輛hiace 很好用,是家人最喜歡的車。 我也有一輛阿爾法,很不實用正在打算賣掉。
日本人的消費觀念就是方便實用,物盡其用到淋漓盡致,面包車空間大,短小精干,居家生活兩不誤!更主要是日本的地面面積決定了必須用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