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高清在線-gimy影視>)">
關于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高清在線-gimy影視>
“跟隨交易市場,球員自由流動”是職業聯賽的精髓之一。某省是球員大省卻只有一家籃球職業俱樂部,在省內拿不到合同或對省內球隊合同條件不滿意的球員流動去他省球隊找合同屬于規則允許范圍內的聯賽市場行為,完全無可非議。某省俱樂部最應該研究的是怎樣不被“萬國軍”打敗才對吧[暈][噓][what][黑線][大金牙]
問這種問題,是想制造矛盾,制造群體對立
遼寧隊哪有遼寧人?不都是山東人河北人嗎
恒大死了,廣東體育也快完了
這么跟你說吧,廣東人祖籍往上數幾十代,很多都不是廣東省的,滿意不?
再說一個事,你自稱本省人才去到廣東發光了,怎么不懷疑一下本省體育局是不是失職了?
最后,按你的說法,最丑的就是美國人了,本土美國人是印第安人,白人和黑人都是近200年的外來人種,那才是真正的萬國軍,是不是丑到家了?
萬國軍?你是想搞分裂嗎?
CBA又不是全運會,為什么不行?再說了,CBA沒有戶籍要求呀。
不管怎么缺乏籃球人才,也出現了一個“一哥”
NBA,歐州籃球聯賽是什么軍?
想吃豬肉不需要親自養豬,謝謝。
籃球打的就是鄉土情節,地域文化,可惜廣東沒有,他們玩的是純粹的金元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