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個問題呢,我覺得因人而異。假如說比特幣漲到100萬美金,一個從未參與過比特幣交易的人們來講的話,有的人覺得可能會遺憾,覺得錯過了一個發(fā)財?shù)臋C會,也有的人根本就一點也不在乎,因為在他的認知里面,比特幣這個東西在他的認知里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說認知決定了你的高度。
我呢是一個對比特幣有信仰的人,從2017年開始就在幣圈。在b圈這么多年賠過錢,其實到現(xiàn)在來講的話還是虧的,但是不影響我對整個區(qū)塊鏈整個比特幣的一個長期看好。比特幣這個新鮮的事物已經(jīng)誕生了,10年了,在10年的歷史長河中他都沒有被淘汰,而且現(xiàn)在很多外國的機構(gòu)加上很多大的基金都在買入比特幣,作為一種通貨膨脹的抵抗。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信號,你可以不交易,你可以不了解他,但是你沒有資格去評論他,只有參與其中的人才會有這個資格去評論。
如果大家也在幣圈,歡迎點贊轉(zhuǎn)發(fā)留言,咱們來共同探討。俗話說的好,幣圈是一個大染缸,如果你經(jīng)不起誘惑,你進來之后的話肯定會虧完走,因為這個市場波動率非常大,你只有認準這種價值幣種,不去參與山寨幣的炒作,我相信你不會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