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純屬虛構,因為他們二人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沒有可比性。這樣說吧,刀郎多才多藝,能寫歌能唱歌,不慕虛榮長期深入生活體驗生活,因此寫出的曲子膾炙人口算不勝數、有豐富的精神內涵,要寫言情有言情,要寫主旋律就有主旋律,唱片大賣到令同行嫉妒,還因此獲得二次“五個一工程”獎!難得的是盡管獲得這么好的成績,刀郎還非常低調,不浮躁不虛榮,照樣踏踏實實干音樂。刀郎是屬于德藝雙馨殿堂級音樂人!盡管被那英這類人惡意貶損、詆毀,也不還手,默默隱忍,直到被廣大群眾知曉并為其打抱不平,還是依然保持克制,非常有涵養!他的境遇和現在電影界的吳京有驚人的相似之處,只不過現在吳京有廣大群眾及官方撐腰,而那時刀郎卻沒有,因此一消失就是十年,也給他本人和我們廣大的音樂愛好者很大損失,很多人都遺憾表示還欠刀郎一張演唱會門票!
反觀楊坤,則沒有什么像樣的代表作,要使勁去想,無非就一首《無所謂》,他是那種肢體語言豐富而才藝匱乏的夜總會類型歌手,甚至于比不上夜總會里比較有才藝的歌手,但是才藝不行就靠噱頭取勝。要說他吧,應該是還在市井之間轉悠的那種,甚至都還沒有摸到音樂殿堂的廟門。他這個人聰明之處就在于盡管沒什么名氣,但是會厚著臉皮使勁往名人堆里擠,比如和李亞鵬他們來一個合影、大聲為誰“仗義執言”……等等,讓人感覺他們就是一個圈子、都是鐵哥們,都是一個級別的人物,如此用心良苦之下也還是給他帶來了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其實誰和誰好、誰幾斤幾兩,在吃瓜群眾心里自有一桿秤!之所以提到刀郎還會拿他來說話,無非是因為他成功的蹭到了刀郎的熱度罷了。
我想提問者之所以會這么問,可能是因為楊坤和汪峰為了取悅那英而跟風貶損刀郎的緣故吧,楊坤和汪峰為了諂媚那英,說出的話酸溜溜、滿是妒忌而且不知天高地厚、不知自己幾斤幾兩,完全沒有底線,為了一點利益置臉面、節操于不顧,使得其低劣的人品、丑惡的嘴臉清晰呈現在廣大人民群眾面前!我好奇的是:不知道楊坤、汪峰他們這對二貨后來有沒有因為這件事情暗自后悔淌汗?!要說楊坤、汪峰及那英這三位,論音樂造詣,位次應該是汪峰——那英——楊坤,但這是他們自己的排序,都還在音樂殿堂外混混的那種,他們和刀郎沒有可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