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正常的孕吐,一般懷孕前三個月都有這種現象。到了第四個月開始孕吐就會有所緩解。我兩個孩子也是經歷相當嚴重的孕吐,第二個孩子的孕吐比第一個孩子還厲害,一開始只是看到胃不舒服,后面越吐越厲害。吃都吃不下去,但是肚子又餓又想吃。但是想吃又沒胃口。真是個慘烈的經歷,所以對我來說生孩子還沒那么怕,孕吐還更讓我更怕。但是這是大多孕婦都會經歷的,所以首先你要放松心情慢慢的忍受這個過程,相信一定會過去的心情放松了,孕吐也會相對緩解一些。
其次在吃的方面也要注意一些,一般早上或者晚上的時候孕吐會相對比較厲害一點,所以在這個時候盡量吃一些比較清淡或是自己合口味的東西,而餐與餐中間要補充一點小食物如餅干或是小零食之類的,這樣以免自己太餓而讓孕吐更嚴重。一般午飯的時候相對孕吐會沒那么厲害,這個時候盡量吃多一點補充多點能量?;蛘吣闶裁磿r候感覺孕吐沒那么厲害的時候就相對吃多一點點,這樣子為自己補充一點能量,而不至于太餓。如果實在吃不下什么東西,家里也可以相對包一些湯類的東西,喝一點補充營養。
平時可以吃一些姜,話梅之類的緩解一下孕吐。如果實在是很不舒服,建議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如果不是十分嚴重的建議,還是忍受一下,因為一般到了第四個月癥狀就會緩解,所以不必太過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