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女孩,命中注定,誰都做不了主。我個人是希望一胎女孩,二胎男孩,因為這樣剛好形成一個‘好’字。但這只是一個好的寓意,不管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骨肉。
當然也不乏有些家庭重男輕女觀念很深。若是在這樣的家庭里,一胎生了女孩,那媽媽的壓力可能會很大。而我家,也是這樣一個家庭。不過,我是個比較強勢的媳婦,我有自己的想法,我不希望被家庭左右,生男生女,我們夫妻之間不在乎就夠了。縱使家里希望可以生個兩男一女,但自己實在不想變成一頭大母豬。我跟老公也已經決定,只生兩胎就夠了,不管最后有沒有男孩。
在這一點上,我希望每個媽媽都能變成一個‘強勢’的兒媳婦。不要為生不出男孩而感覺壓力,更不要因為懷了女孩而被迫流產。
不管男孩女孩,只要孩子健康,什么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