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合肥某些區域目前匪夷所思的方向,這個收入在6年內都很難買得起一套房子。按說這樣的工資應該屬于白領的生活,那么房子不會低于120平,車子不會低于bba。而由于合肥現在匪夷所思的房價,已經讓很多。想在合肥就業扎根的年輕人,對未來失去了希望。50萬的年薪是一些大企業的中級中高管才能拿到的收入。高校剛畢業的幾乎不可能哪,怕你工作10年的也很難做到總監這個位置。所以幸福感也就不存在了,現在很多年輕人在合肥為了一套房子,可能一個月就要還8000多,這只是20年代100多萬,按照合肥目前的房價估算300萬的房子,首付30%,你要還400萬,也就是說每個月還15,000塊錢左右。這樣換算下來50萬的年薪。每個月還了房貸,在其他的亂七八糟開支也不剩什么錢了,所以無雙的聯系在合肥現在想活得很好也很難的,只能說活的一般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