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有著處女情結,認為自己的女朋友如果不是處女,那么她是不配自己的,分手似乎是唯一的一種可能。不管自己是不是處男,都希望能夠得到女朋友的第一次,這樣的想法可以理解,但是我希望不要過于執著,因為這很有可能讓人錯失一段美好的愛情,很有可能傷害一個女孩,讓一個女孩失去生活下去的勇氣。
一個被強奸女孩的內心獨白:
那一年,大學二年級開學的時候,因為家在外省,所以我提前3天來到學校,那時候宿舍的姐妹都還沒有來。整棟樓都沒有幾個學生,宿舍管理的也很松。那天中午我在宿舍整理東西,沒有關門然后有人敲門說要找人,我告訴他還沒有開學,同學們還沒有來,然后他就出去了。那時候我沒有在意,以為是同學的朋友,或者親戚之類的就沒有放在心上,但是過了一會他又過來了。這次他直接走進屋子里面就把門反鎖了,我當時害怕極了,然后他過來掐我的脖子,我很痛苦,然后事情就發生了,他說如果敢報警絕不會放過我,他還要走了我的QQ,我害怕他真的找麻煩就亂說了一個QQ。
我一直哭,因為我是學醫的,一些生理常識我還是懂得,然后我就跑出去買了緊急避孕藥。因為是第一次,我也不知道那個藥叫什么名字,到了門診我一邊哭一邊說要買避孕藥,賣藥的是一個老女人 ,她的眼神很輕蔑,嘴巴里面還在說著難聽的話語,當時想死的心都有了。
漸漸的一個男孩走入我的生活。他是別的學校的,他很陽光,很愛, 有一天我們一起出去玩溜冰,他帶著我滑冰,他的手很溫暖,讓我找到了久違的安全感。也許是老天眷顧我,那天他發短信說讓我做他的女朋友,我很開心就答應了。那段時光應該說是很甜蜜的,但是好景不長,當我把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告訴他的時候,他便退縮了,開始慢慢的冷淡。直到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這段感情終于無疾而終,給我本來就受傷的心又撕開一條血淋淋的傷口!
時隔幾年我遇到了他,他不回問我的過去,也不會問我曾經發生過什么,因為他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曾經有人說過離過一次婚的男人是寶,離過很多次婚的男人就是草,一點都不假,他很好,不浪漫,但很踏實。經歷了那么多的坎坷,才知道日子平平淡淡的過,真好......
因為那個曾經的男友,嫌棄她不是處女,拋棄了她,她再一次的受到了傷害!幸好文中的女孩最后找到了一個愛她的男人,擁有了一個溫暖的家庭,結束了痛苦的日子,不然這很有可能成為一個悲劇。同時又有另外一種想法:已經跌到了人生的谷底,以后的日子只會越來越好,經歷了苦難之后,會有更加美好的明天。經歷困難的朋友,不要只看到了眼前的不幸,而忽略未來可能的幸福!
一個不幸女孩的經歷,讓我不禁思索,女友是處女真的那么重要嗎?在一個好女孩的身上發生了一些不幸,并不足以否定一個女孩的內在。單從女孩不是處女就判斷她不是一個好女孩,是片面的,離開她,是對她莫大的一種傷害!換做是我,如果有愛,我會和她在一起。
出于對自己的負責,希望女友是個處女,這樣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因女朋友不是處女就要分手,應該考慮到女友的感受,因女友不是處女分手對女友來說是一種很大的傷害!珍惜身邊的人,才有享受一段美好感情的資格。不同于有處女情結的朋友,即使我的女朋友不是處女,我依然會覺得我的女朋友值得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