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成人丨噴水丨入口-更新今日有料>)">
關(guān)于91丨成人丨噴水丨入口-更新今日有料>
不管那款手機用幾年都壞不了,蘋果手機用著不卡頓是真的,因為蘋果不開源,除非蘋果認可的軟件你才能裝上,別的軟件裝不了(這里面涉及到利益問題不詳說),而安卓系統(tǒng)能讓大部分軟件安裝,產(chǎn)生的垃圾文件比較多占運存和內(nèi)存。
蘋果手機拍照效果比較好,趨于真實畫面,蘋果手機最郁悶的是接收信號能力較差,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北方的冬天不貼一塊暖寶寶別想用手機,天氣寒冷自動關(guān)機。
不喜歡蘋果,和質(zhì)量無關(guān),看不慣美國囂張的氣焰,不想把錢花給美國佬,國產(chǎn)那么多手機就沒有一個質(zhì)量好的?我不信。
6P順滑還在奮斗,太窮,就指望一個手機用幾年呢[大笑]
耐用,7p繼續(xù)能用,但是后面我換了華為,因為那個時候蘋果上萬了,太貴了,買不起,然后安卓可以微信雙開,可以通話錄音,快充,信號比蘋果好,本來想買13,快充我也能接受,信號我也行,但是微信跟通話錄音接受不了
不吹不黑,蘋果手機主要是系統(tǒng)優(yōu)化較好,流暢省心,安全,本人15年11月買的6s用到現(xiàn)在,沒什么問題,系統(tǒng)有推送必升,換了三塊電池,現(xiàn)在繼續(xù)戰(zhàn)斗!
真的是耐用,比一般的安卓旗艦機耐用。主要還是歸功于系統(tǒng)。這是蘋果手機最大的資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