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y+騷受+粗大+呻吟+掰開視頻-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關于gay+騷受+粗大+呻吟+掰開視頻-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一句話,既怕麻煩又不缺錢,就必須燃油車。
不怕麻煩又要節省,當然電動汽車。
電動汽車真正的死穴是充電樁,續航和快速充電已經接近完美解決了。唯有充電樁不能隨心所欲的充。
關于電動汽車好還是燃油汽車好的問題,看你用在哪兒了。轉發一個國慶期間電動車主的糟心經歷,僅供參考!
電動汽車當前快有1000公里的了,另外使用上一些經驗需要積累,汽油車開120邁你會發現油耗多很多,不過你可以多加幾次油,就是多花點錢而已,不會感覺行程慢了,而電動汽車,如果續航少的話,你會感覺充電次數增多,行程很慢??偟膩碚f,我是200公里的續航在城市用,年底出啦1000公里的買一個專門跑長途。雖然沒開過1000公里的續航的車,但是按照計算,1000公里有效續航肯定超過500了,足夠用了。再沒有續航焦慮了。
還是要看需求吧,如果平時開車主要是通勤電車優勢很明顯,成本低噪音小。偶爾出去旅旅游只要不去特別偏遠的地方充電站也比較容易找。像我這種有出行焦慮的不適合電動汽車,看著掉電心里發毛,尤其是天冷快速掉的時候。因為平時不怎么開車,只要動車基本都是百公里起步,低于一格我會就近加滿不然心里不踏實。
如果你經常都開長途,那要么油車,要么混動車,你長途需求不多,過幾天充電花一小時也沒關系,那就電動車,電動車除了充電速度比不上加油,還有充電樁建設暫時還沒普及到所有服務區外,無論動力響應,靜音方面都不是同級別油車能達到的,而且比油車省得多,電費,保養費用都比油車省很多。至于怎么選你自己拿主意。
電動車不環保買它干嘛,續航能力充電時間保值率都差得要命,碳中和就是偽命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