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婦w逼w爽w私w密w入口未刪減版/私人影視天堂>)">
關于色婦w逼w爽w私w密w入口未刪減版/私人影視天堂>
首先,我很好奇,你怎么看的出游玩的人是城市人還是農村人。
農村人一般沒有固定工作。所以想出去玩的時候就去了,不用等到節假日。
第二,無論城市人,還是農村人,出去旅游都需要錢,所以有錢的農村人也會去旅游,沒錢的城市人也不會去旅游。
最后,旅游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去不去旅游,說明不了什么,沒有城市農村之分。
帶著雞、鴨、鵝、貓咪丶狗子還有百十個羊、一兩頭牛怎么去,問問題的,你給個方案,這怎么去,去哪里,對了,每天還要保證小動物們吃好,喝好,對了,動物糞便怎么個收拾法,收拾完倒哪?你來三二個方案,讓我們農村人看看可行不?
農民不是不愛旅游,而是沒有那么多的錢,不向城市里的人有退休金,還有好多的保險,農村人什么也沒有,現在的孩子都打工,許多都是在家看孩子,送孩子上學,沒有什么節假日。
因為窮,就是這么快簡單
大部分人還是沒錢,就是有錢的很多人也是舍不得就那么轉一圈啥也沒干,好不容易攢的錢就那么花完了,覺得有那個錢還不如買點好吃的吃,還是老思想吧,有錢就想揣兜里,心里踏實。
農村人不是不愛旅游,是因為農村人的確沒有時間旅游,其二是農村人一天不勞動就沒有收入,而今社會是金錢社會,沒錢就沒有一切,再說,咱國家有哪個節日是為農村人設立的?只有春節農村人才不遠千里萬里奔赴家鄉團圓!
因為我們窮啊
這個時候去旅游,這農活你來做嗎?
今年十一假期跟地里的玉米扛上了,七畝的玉米一穗穗的剝下來裝車,全靠人工。
第一,現在農村人和城市人的界限沒那么清晰了,好多城里居住的人戶口還是農業,但他們過的是城里人的生活,旅游很正常。第二,純粹在農村靠農業生存的人他們估計沒多余的錢去旅游,不勞動就沒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