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是買方市場,及時上車是好事。
年初合肥新政被很多人看做變相放開限購,其實解讀下來給人的感受也確實如此,而且可以說政府明確鼓勵放松落戶的目的就是吸引更多人口來合肥,來了這么多人不可能睡馬路吧,不管你是租,買,人才公寓,企業提供都必須有住房。
尤其合肥2020年前還要有25萬多人落城市戶口,均背一年8萬多人需要房子,就算兩人住一套,也要4萬套房子吧,至少合肥后幾年的買房人口可以保證。
再有合肥經過前兩年的暴漲到去年的逐步回落,當地的房價可以說已經到了低點,即使不是最低的時候也差不多了,觸底反彈可是這幾年中國房市的典型模式,被壓下去的房價跳起來的時候真的是一飛沖天。
對于合肥以后的房價兩萬+很快就會到來,大房企的不斷進駐,對房價的拉動效果非常明顯,只要上去就不容易下來的觀念也很快會在普通大眾中蔓延開來,對于買漲不買跌的國人來說這才是最根本的買房原因。
我是83年的小伙子,如果你想看最直接,最簡單,最接地氣兒的答案,請關注我的原創回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