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凱奇很好啊,怎么會是老年人穿的呢?
老年人有幾個舍得花五六百買斯凱奇的,他們都穿幾十塊錢的地攤鞋吧。
現在走在街上穿斯凱奇的年輕人太多了,斯凱奇有很多的顏色,粉色的熱烈,藍色的清新,白色的干凈,黑色的經典,每一款都很有活力。
而且斯凱奇走的是中高端價位,四五百,七八百的都有,顏色和樣式比耐克阿迪都好看,我就穿斯凱奇的鞋。
斯凱奇除了夏天不能穿,落雪的冬季不能穿,其他的時候都可以穿,輕便又防滑,走路一點都不累,非常適合喜歡運動的人。
年輕人喜歡它是有道理的,有條件的老年人也應該買斯凱奇的鞋子穿,因為這樣對他們平時散步走路都有幫助,能有效的避免摔跤。
你們喜歡斯凱奇嗎?我覺得年輕人都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