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308車主,看在現(xiàn)在308這價格還是值得買的,因為確實很便宜,但是308也是降低身價和10萬以下的市場開始競爭了,對于新款308我不滿意的一點就是底盤下擺臂從鑄鐵變成單層沖壓,法系車底盤是看家本領,還是不希望這樣減配吧,新款的肯定不如老款308底盤厚重,這個新平臺說白了就是為了降低成本,不光標致,大眾的新平臺也是如此。老308開的比較滿意,很穩(wěn)很厚重,行駛質(zhì)感很棒,大毛病沒有。12年3月的車,低速行駛有金屬摩擦聲,好像是排氣管的聲音,據(jù)說老款tu5jp4都這樣,新款cvvt的換了軟連接就不響了,高速沒有那樣的聲音,也行跟我駕駛風格有關,我拐彎喜歡不減速拐彎,所以更費車一些,左前軸承有些異響,開起來有時翁嗡嗡的,其他沒啥問題,第一批308質(zhì)量還是不錯的,發(fā)動機,底盤,變速箱沒問題。那陣車價高,最低配辦齊了12萬多,但是那陣的車和現(xiàn)在的真不一樣,我哥c4l辦齊了14萬多不到15萬。但是2年水箱就漏了。一分錢一分貨,總得來說還是滿意這車的,在買車還會買標致,不過我會考慮508了,全鋁合金后懸掛。看著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