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信心足不足的問題,我們要明白我們踢越南到底強在哪里,第一場踢澳大利亞,我們對攻,被人干蒙了,進了三個,第二場踢日本,我們立足防守,但還是輸了,只能說我們在進步但是避免不了輸球的命運,第三場踢越南,你讓李鐵怎么說,必勝,可能嗎?球員精神面貌怎么樣?到底要踢什么戰(zhàn)術(shù)?什么戰(zhàn)術(shù)我們可以百分百壓制越南?我覺得經(jīng)歷了兩場敗仗,誰都給不了準確答復,最主要的是我們排名比人家高,歷史上沒輸過,人家過去踢的兩場不比國足差呀,國足上下心理包袱太大了,出線形式大,國內(nèi)給的壓力大!現(xiàn)在最主要的是一切歸零,不要有心理包袱,見招拆招,打出自己的精氣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