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拿高工資的話。其實很辛苦噢~
特別長途車。
你說開小車吧~一般人老板也不會用你。自己有信得過的。為什么要用你啊。
保姆也是啊~什么。工作其實都沒那么容易。
保姆吧雖然工資。高,但誰都愿意找靠譜的。這個靠譜不是說你人怎么樣,是這個人都樂意先。從周圍渠道發展介紹熟的~
而且你說月嫂一萬多可以理解。
但是?,F在人多么挑剔啊~請的起一萬多的也肯定更挑。
人家要科學,所以現在很多二十幾歲那種大學生月嫂啊~(其實我覺得最關鍵中國人的劣根性~跟人混熟了就很隨便。我是指某些哈。)
有錢的吧~要求更精致。大概你不怎么好找你滿意的。沒錢的更請不起保姆什么得了。
不過,人嘛總是要一直學習。
其實我覺得,你做保姆可能有競爭。但家政我覺得沒什么問題。
專門的家政公司培訓出來的人才。
就我這兒小縣城,家政阿姨。自己做熟練久了有資源了,確實。做的也好。生意就來了。完全不需要靠。公司的條條框框~
人家。生意好的不得了。
每周五來打掃~就特么兩個房間一個廚房一個廁所。打掃下拖下地一次240。一個月四周~就這兒我這兒一家都240~關鍵時間很散淡空閑啊~一個月輕輕松松上萬啊。你做久了別人客人滿意介紹的活你壓根干不完~
其實保姆真沒有家政好。跟客人接觸少。就不會有矛盾,打掃衛生干凈就好了。保姆天天跟人家呆一起。說真的有些~遇上好的家主還好。遇上刁鉆的真的是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