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yè)?做資料,估計你的適應(yīng)能力很不錯.而且是勞務(wù)派遣????
根據(jù)你說的這情況,我認(rèn)為,真的沒必要再做下去,主要是沒有前途:
首先,專業(yè)不對口.專業(yè)不對口,你想考一個與現(xiàn)在職業(yè)相關(guān)的資格認(rèn)證都難.
其次,你又不是在中鐵五局里上班?僅僅是勞務(wù)派遣,工作關(guān)系不在五局,相當(dāng)于農(nóng)民工,有可能比農(nóng)民工都不如,在這一行這么多年,知道一些問題;
最后,你學(xué)了整個大學(xué),如果在三十歲前不拿到相關(guān)的執(zhí)業(yè)資格證書的話,你的下半輩子會很困難.
如果不會學(xué)做會計,相當(dāng)于所讀的書,全部浪費了,沒有什么用,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回去學(xué)會計的事,最好是找一個能交社保的單位上班,然后考相關(guān)的證件,